很干净的香:Marc Jacobs Men Eau de Toilette


昨天在Leidsestraat街上的da药妆店里闲逛,这曾是我在阿姆最喜欢的药妆店。随手试了一下Marc Jacobs Men Eau de Toilette男士香水,结果被完全套牢了。刚洒在身上时,香水的味道并不怎么让我喜欢,虽然与我闻过的其他香水很不一样,有一种很重的植物的味道。后来这香味慢慢发展成一种很让人舒服的味道,而且很自然,与身体结合得仿佛是从体内发出的味道。这是我继Chanel Allure Homme Edition Blanche之后,用过的第二瓶能有这种“融合”效果的香水。与Chanel比起来,Marc Jacobs的这瓶男香更加独特、干净、有男人味,而且在身上持续的时间很长。很适合夏天使用。我一时冲动,以48欧元的价格买下了75ml装,后来在网上看到只要39欧元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