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澡


最近我看了很多酒店的评论,原来很多人和我一样,定酒店的时候都喜欢定有浴缸的房间。泡澡能让全身毛孔放大,将体内污浊排出,达到放松的目的。其蒸气也同时可以清理脸部肌肤,我一般都是边做面膜,边泡澡。

我之前开始泡澡是由于失眠,刚开始觉得麻烦,一周一次。后来家里就我一个人住,就每晚都泡。搬到阿姆来之后,发现这边的房子很少带浴缸的。至少我还没有住过在阿姆有浴缸的房子。以及很久没有泡澡了。想念泡澡的日子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