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还是真爱:怀念Heath Ledger


今天在家里看了电影《格林兄弟(Brother Grimm)》,本来是冲着Matt Demon看的,结果却被Heath Ledger的表演所打动。电影中的女王为了挽回逝去的容颜,用魔法蛊惑人心;而村姑却以她的洒脱换取了Jacob Grimm(由Heath Ledger扮演)的真心亲吻。当他被女王诱惑之时,我看到了欲望,蠢蠢欲动。当Heath Ledger亲闻昏睡的村姑时,他的眼神紧张却温柔,我看到他的渴望与真爱,对他的表演我心动了。

我想不论男女,谁都渴望能有一个爱她/他的人能认认真真地亲吻自己,不管自己容颜为何。突然想到了之前自己经历过的那段刻骨铭心的感情。如果对方也将昏睡,我必定能将其吻醒。但如果我某天昏睡,谁会将我吻醒呢?

在我刚搬到阿姆不到一周,就听到Heath Ledger去世的消息。当时也没有觉得什么,对他的表演没有喜欢到让我心疼惋惜的地步。但今天看他演格林兄弟,这可能并非他最成功的作品,但我被降伏了。虽然他已不在人世,但我要感谢他。感谢他的表演让我想起爱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美丽还是真爱:怀念Heath Ledger

  1. bedran says:

    niho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hi, greeting to you too.

  3. bedran says:

    selam niho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