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ellson风衣


之前就很喜欢Strellson简单素静的风格,在瑞士旅游的好感让我更加喜欢这个瑞士的男装品牌。女王节前一天,我下班后就陪朋友在de Bijenkorf逛衣服。本来是为朋友挑夏天外套的,结果我自己却买了一件Strellson Premium风衣,229欧元,不算贵但也不能说便宜。所以还是有点内疚的。

这件风衣是双排扣设计,这两年很流行。肩膀上有个像警察叔叔一样的横杆,但Strellson的设计是用一个小环把横杆给压住,这样既帅气、又不滑稽。里面穿一件白色印花T恤、加上黑色紧身裤,很时尚。第一次穿长式风衣,还有点那么Burberry模特的味道。

再次表扬de Bijenkorf的店员,真的很专业。帮我试了几件都不抱怨,还主动推荐。本来试了黑色的,他告诉我夏天穿黑色会很热,而且卡其色能把设计的细节都体现出来。我试了一下,也挺适合我的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