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会使皮肤过敏


期盼已久的太阳终于在阿姆的天空出现了。不过,对于阳光,我却是“相机不如怀念”。因为,阳光不仅会加速皮肤衰老,同时,还会让我的皮肤出疹过敏。小时候我就是一晒太阳,脸上就发红疹,而且很痒。原来还以为是青春痘,后来才发现它们出现的频率和我的日晒时间前后吻合。The Dermatology Blog最近说道太阳让一部分人出诊,各种症状完全和我一样。看来,太阳还是要避免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