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兰购物村淘宝:G-Star Etan Derby男鞋


几周前同事告诉我说在离阿姆驱车半个小时外有一个名牌购物村,我后来一查,原来是在Lelystad市的Batavia Stad时尚直销店购物村。那个周末我就和朋友一起去了。刚开始我挺失望的,因为看到的牌子都只能算基本,而且有很多运动装品牌,不是我的胃口。后来朋友买了一条Calvin Klein Jeans的牛仔裤,确实很便宜,才58欧元的样子。我于是就到一家鞋店里随便看看,竟然看到这双仅有的G-Star Etan Derby男鞋。

刚看上去就很适合我的胃口,朴实确又别致。其形状很像荷兰木屐,但却十分时尚、实用。鞋里面用的是牛皮,而外面包的是牛仔布。加上白色的宽边鞋底和鞋带,实在很精致。41码,小了一点。但我也削足适履一回。买回去前几次穿到我走路都不行了,不过现在鞋已经适应我脚型了,所以很自在。我花了68欧元的样子,大概是市场价的2/3。其实也不算优惠,因为很多商家打折都是五折打下来。不过,走过路过,不要错过。我还是很满意的。穿起来既稳重、又出位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腿脚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