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维雅细致嫩肤防晒霜SPF 30(Nivea Anti-Ageing Face Sun Cream SPF 30)

夏天不宣而至,而且太阳大得很。偷懒了许久的我又开始用防晒霜了(其实每天都应该用的)。我原来很推崇的La Roche-Posay Anthelios XL SPF 50+ Melt-in Cream却一直给我的皮肤制造问题,于是我将它暂停一段。在Dirk逛时正好看到妮维雅细致嫩肤防晒霜SPF 30Nivea Anti-Ageing Face Sun Cream SPF 30)在做特价,才2块多欧元,就买了试试。结果还真不错。

我在用上防晒霜之前都先涂一层日霜做底,我之前冬天不喜欢的Biocura深层抗皱精华素却十分好用。用完之后,我现在又用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De Tuinen芦荟日夜霜,也很不错。然后,我才涂上防晒霜。

妮维雅细致嫩肤防晒霜SPF 30呈黄色,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。在脸上很容易摸开。虽然它宣称不油腻,但我还是觉得有点小油,尤其是涂上一段时间之后。当然,这也可能是我的皮肤问题。它的防晒效果也很出色,今天我在烈日下晒了大半天,就补了一次,回来脸没有被晒黑。最重要的是,我的皮肤至今没有什么负面反应,这很好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妮维雅细致嫩肤防晒霜SPF 30(Nivea Anti-Ageing Face Sun Cream SPF 30)

  1. 夏日香气 says:

   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晒乳液露得清无油清爽防水防汗防晒霜这2个防晒比较清爽。比较喜欢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我也听说露得清的防晒霜很好用。不过还没有试过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