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eal Kors太阳镜


上周末我趁阿姆阳光明媚的时候,买了一副新太阳眼镜。挑了很久,终于找到这副很适合我脸型的Michael Kors太阳镜,而且把眼部保护得很周到,108欧元。但我想太阳镜一戴就是几年的事情,还是宁缺勿滥。

之前在加拿大的Le Château买过一副飞行员太阳镜,10加元,结果不过2、3年,眼镜片已经有点退色了。也不知道是太阳眼镜的通常问题,还是仅仅是便宜镜片的问题。

虽然目前在阿姆还用不着,但这周末我飞去里斯本,在那里我肯定用得上。也算我为里斯本做准备吧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眼睛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