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梅清口气


两周前我在华人超市买了一包美元红话梅。其实我并不是特别喜欢话梅的人,只是需要一些比较健康的零食。但这次我却发现话梅的一个功效:清新口气。由于吸烟,我的口气不是很好。但每次吃了这个话梅之后,不但口气清新了,而且口舌开朗生津。这包红话梅是台湾的美元公司制造,是不含糖精、不含防腐剂的。我装盒了一些,明天带到办公室去“爽口”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话梅清口气

  1. nora says:

    请问是哪一家超市呢?下次去阿姆买来试试,谢谢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