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烟一周了


我戒烟已经一周了。这次戒烟主要是感到心脏有点不舒服。戒烟一周以来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好转,还是塞闷的感觉。但戒烟之后我觉得我的皮肤好了很多,没有那么油腻了,脸色也开朗了许多。其实戒烟的另一个原因是担心嘴部周围产生皱纹,这种日积月累的习惯总会堆积成纹的。

不过戒烟挺难的。特别是每顿饭饱之后,就很有冲动。但我还同事的支持下,总算每天都挺过来了。同事说,再坚持两周,我就会完全戒烟了。这次我一定要坚持。

不过,戒烟以来我也意识到自己有点横向发展。我打算趁阿姆气候大好之时,做一些户外运动,将体型控制住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ealth and wellnes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