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吃水果


水果水果,顾名思义就是含水量很足,还有很多维生素。不但解渴、而且美容排毒。最近我每天早上没空吃早饭,都是等到了办公室之后吃水果当早饭。办公室里每天都准备了很多不同的水果,这点很好。下午下班后,我回到家坐在阳台上吃香瓜。这样一个多月下来,我发现皮肤好了很多(当然,戒烟也有很大的影响)。

水果买了之后,最好在24小时内吃完,否则水分不足了。所以买的时候,我每次都要控制自己不要买太多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