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喜欢的服装店:Men At Work


我最喜欢的荷兰购衣网店是Men At Work,尤其是它的Sale部分,经常折扣都大到令我吃惊,比如我去今年初买了一件J.C. Rags的羊毛冬夹克,原价由225欧元降到40几欧元。而且它家的衣服品牌算中高档,男装从G-Star,Diesel,Tommy Hilfiger到一些便宜的荷兰品牌。Men At Work在荷比卢设有实体店,但我觉得他们的实体店设计很差,而且不如他们网站上的东西多。

从今天起至8月1日,Men At Work网店有折上折活动,在打折区的产品(除饰品外)买2件再打10%,3件20%……5件40%。昨晚我在它活动的第一时间购买了8、9件产品,原本在打折基础上要付389欧元的,结果折上折只付了137欧元,大概又打了3折的样子。我昨晚买了:

  • G-Star有机棉夹克;
  • Levis牛仔裤;
  • Swear皮鞋;
  • Goliath皮鞋;
  • Insight T恤衫;

还买了三件物品给妈妈:

  • Angel Age格子衬衫;
  • Stylist’s Own Betty芭蕾鞋银色和黑色各一双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