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情人


这次去巴塞罗那让我开心的一件事是我的护肤得到了当地人的肯定,甚至还为我赢得了一个西班牙情人。西班牙情人是个音乐家,还说要为我写一首歌。

话说西班牙人,他们的脸都很小,因此都显得很年轻。他们对毛发的护理也算很有一套,这可能是南欧人的共同之处。他们的皮肤也特别好,不知道在阳光如此灿烂的国度里,他们的一脸好皮肤是来自饮食还是他们无忧无虑的生活习惯。我打算做些研究,从中吸取教训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ealth and wellnes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西班牙情人

  1. 夏日香气 says:

    这个是你情人的照片吗。真帅。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哈哈,不是。只不过西班牙满街都是这一型的。

  3. 夏日香气 says:

    这一型的挺性感的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