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替有害洗发水


Shanghaiist上得知,最近中国因为霸王洗发水含有致癌物质的消息传出之后,全国人民不敢再相信任何洗发水了。很多人也开始自制洗发水。我虽然并不是自制洗发水的粉丝,但我也用过一些简单的洗发偏方,简便好用。

我最推荐的是鸡蛋洗发。一次用蛋白,下一次洗就用蛋黄,交替着洗。记得当时洗好之后,好多天头发都保持很干净。

其次是用醋来洗发,这个我倒觉得没有什么特殊效果。不过我也没有坚持就是了。

更有种的人,干脆不用洗发水,只用清水洗。据说第一周头皮会很油,但后来就会好转,对头发和环境都很有好处。等我不上班、不见人的某段时期内,我会试试看这种方法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