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虚荣:Prada太阳镜


前几周我把我今年夏天刚买的Micheal Kors太阳镜留在办公室里了,由于放假,我懒得回办公室再去取,便在家旁边的眼镜店里另寻眼镜。结果被我看到这幅Prada SPR16L太阳镜。它的镜框与我的Micheal Kors相似,因此很适合我的脸型,再加上它的5折促销,我二话不说就买了。就连店老板都说我的选择似乎太快了。

其实还我有我的虚荣心在作祟。我其实在大学里时就觊觎Prada了,但当时只有流口水的份,谁叫我是穷学生呢。看到有同学穿Prada的大衣,我也很欣赏。后来朋友买了一幅Prada太阳镜,我试戴了一下,简直是爱不释手。然后那部《穿Prada的恶魔》电影大卖,更是让我对这个牌子爱到抓狂。

这么多年过去了,突然看到这幅适合我脸型的Prada太阳镜,而且把我的眼睛四周保护得很周到,机遇难得。我终于如愿以偿。不过,我还是不能再买东西了,家里已经衣服鞋帽一大堆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配件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