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ocura Aqua-Complete Mask补水面膜


去年从瑞士一路开车回阿姆时,途经法国一个不知名的小镇。当时天降大雨,我看到一个很大的Aldi超市,便停车用厕所,顺便买点吃的充饥。谁知在这个偏僻的小店里竟然看到了这支面膜。由于之前用Biocura晚霜的喜爱,我二话没说,就买了两支这个面膜,以防阿姆这边不上货,况且,这支面膜才每支不到2欧元。

使用下来,我觉得这支面膜很不错。首先,它的味道很好,淡淡的,很好闻,与之前用的Vichy的补水面膜异曲同工。其次,它的质地呈乳液状,所以很好涂抹。里面含有芦荟和维他命B,我基本上理解维B其实只是一层膜,会堵塞毛孔。但芦荟补水、抗氧化的功能很好,做面膜时被维B锁在皮肤中,在十几分钟内让它吸收,也不错。不过,之后就要洗干净。否则我怕皮肤真的堵塞了,就有反效果。

补水效果也算不错,不过2块欧元的货品毕竟还是不能与Vichy同日而语,但在这个价位上算是性价比很高了。而且这样每天晚上做面膜,也不会太伤钱包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