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季用滋润洁面乳


皮肤专家提醒说,秋季可以换上比较滋润的洁面乳了,之前洗净力比较强的那些可以等到春天以后再拿出来用。我之前一直用施巴洁肤浴露来洗脸,效果也很喜欢,但有点干。正好用完了,就趁这个时候换季洁面乳。

到商店找了半天,决定试一下这管Inecto Pure Coconut Milk Facial Wash(Inecto纯椰奶洁面乳),英国制造。之前用过Inecto的补水面膜,觉得一般。但我超喜欢椰奶这个东西,不但好闻,而且十分养颜。这次试他家的洗面奶,我还是很满意的。洗得很干净,而且洗完之后脸上不会干巴巴的,至少原来出现的一些干皮没有再跑出来了。

而且,我也觉得到了我这个年龄,可以转用滋润型洁面乳了,因为皮肤已经不那么油了,如果再用强力洁面乳,把皮肤的油份再去掉,就会产生皱纹了。

再说,这管洁面乳2.99欧元,是那家药妆店里最便宜的洁面产品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秋季用滋润洁面乳

  1. Chase says:

    小哥你飽覽的資訊實在是太多啦,哈哈。我完全應該早上洗澡之前看你文章的,今早我的滋潤潔面乳剛用完就開了清潔力強的,哎,傷感啊。昨天去百貨公司的時候應該囤一瓶滋潤的。哭~~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你太客气了。不过,护肤这些东西主要还是看符不符合你个人的习惯和肤质,没有必然守则的。如果你觉得洁面乳太干了,不妨放到春天再使用。没有那么容易过期的。不哭。。。

  3. Pingback: 卡尼尔水润凝护泡沫保湿洁面乳(Garnier Essentials Schuimende Reinigingsgel)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