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ex Zero环保沐浴露


用完了施巴洁肤浴露之后,我开始用之前买的Sanex Zero沐浴露。Sanex是联合利华下的品牌,定位是中低价位的温和洁肤产品。之前在超市无意间看到这瓶Sanex Zero,是它家去年推出的所谓“环保”产品。说不含色素、防腐剂等东西,只使用对洁肤有效的成分,而且不破坏环境。当时看到打折,1.69欧元250ml,我就买了打算试。

我很喜欢它的香味,一种淡淡的糖水的味道。以前读小学时,同桌的那个女同学身上就是这个味道,当时把我迷得不行。后来,闻到这种糖水味,我就都觉得很特别。产品无色,看上去真的很纯净的样子。不过,这个都是市场推销的噱头罢了。用了之后,也没有觉得皮肤变好了或是变坏了,洗得倒是挺干净的,也没有干涩的感觉。

不过我最近还是喜欢开始用一些环保的产品,保护环境其实也是保护自己。那些不健康的洗涤剂渗入地下和海水中后,被植物、鱼类吸收,然后我们自己再食用,真的不敢想象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Sanex Zero环保沐浴露

  1. Pingback: 力士加倍滋润浴露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