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-Star有机棉夏日夹克:两难


之前我买了G-Star 2010年春夏季的这件有机棉夹克,大家也都说很好看,但我却不知道该怎么穿。好像跟什么搭配都有点不舒服,但我又很喜欢这件夹克,所以很两难。这件夹克是贴身剪裁,前排有一排白色大纽扣,旁边还有一排装饰性的拉链,很别致,也不花哨。是我近年来少有喜欢的G-Star夹克之一。在网上找来这两张模特的定妆照,也觉得没有把这件夹克穿得很好看(图一、二)。唯有G-Star网站原有模特把它配得很好(图三)。难道我也要去拷贝这么一套?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