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姆的历史男装展

在各大品牌纷纷推出其秋冬季男装之际,阿姆斯特丹历史博物馆正要展出一个男装历史展A’dam: Man & Mode。看起来挺有意思的,从荷兰古代男装一直到现代的内裤和牛仔裤等。我打算去看看,到时候再做报告。这个展览从2010年10月1日持续到2011年1月30日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, 衣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阿姆的历史男装展

  1. Dandan says:

    Hi there, 很欣赏你对自己护肤和着装的要求。这样的男生才是有魅力滴。 我一直有看你的博客,然后分享给我先生:他对护肤和时尚完全没感觉,让我头痛。祝快乐!
    丹丹于意大利
   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dandanbai2010

    • 谢谢你的鼓励啊。我也看了一下你的网站,你非常时尚,很有品位和勇气。
      羡慕你在意大利这个时尚之地,不过小心钱包哦,呵呵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