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补水日霜:RoC Hydra+ Bio-Active Moisturizing Cream SPF 15

阿姆的秋天已经来临了,我也不敢在护肤用品上怠慢,马上跟进换上补水的日霜。我用RoC Hydra+ Bio-Active Moisturizing Cream SPF 15已经一周多了,可以说这是我用过最满意的一款补水日霜了。

这款日霜完全呈白色,而且挤出来后很浓。但抹在脸上却十分容易被皮肤吸收。我买的是为正常皮肤设计的那一款,起初还担心会太油,但用下来不但不油,还防止我皮肤成油田。我估计大概是其补水功能很好,使我皮肤的油水达到平衡了。一整天下来,我的脸都保持得很清爽。

很重要的一点,这管日霜还含有SPF 15,对于日常防护这个系数已经足够了,我觉得。而且,这样也节省了我很多时间,不要每天涂那么多霜了。一瓶解决。

这瓶霜还很温和,温和到可以用于眼部。

这瓶霜其实并不便宜(最近我发现我所说的便宜概念和我朋友们的便宜概念很不同),单瓶40ml大致要20欧元左右。我当时趁药妆店在做活动时买的,买一赠一。否则,我还真舍不得花这么多钱去试验一瓶新面霜。

RoC这个品牌我很多年前就跃跃欲试了。当时是在买防晒霜时,药妆店小姐向我推荐这个牌子,说它增白防晒功能很好。但当时我是穷学生,花这笔钱还是舍不得。终于首次尝试了这个牌子,首战告捷。我推荐这瓶日霜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最爱补水日霜:RoC Hydra+ Bio-Active Moisturizing Cream SPF 15

  1. Pingback: 欧莱雅清润泡沫洁面啫哩(混合性至油性) | 男生护肤日志

  2. Pingback: 假日留香:Pour Un Homme de Caron | 男生护肤日志

  3. Pingback: 男生护肤日志

  4. Pingback: 更换成份后的日霜:RoC Hydra+ 24h Comfort Hydrating Cream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