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钱包:Louis Vuitton Damier Ebène Adjustable Organizer

前天我正好不上班,就打算到街上走走。不知怎么就走进了路易威登(Louis Vuitton)的店中。穿着一身的运动服,还被雨水打湿,我也就不敢招呼任何人,随便看。结果就看中了这个LV的钱包:Damier Ebène Adjustable Organizer。

二话没说,就打算买下了,同时再看其他包。柜员很客气地说,本店规矩,每人限购一件。我心想,还有这种不要赚钱的主。算了,就买单吧。结果柜员向我要护照,我说我出来散步的,带钱包就已经很不错了,还带护照。他说,没有护照不能出售。我方才理解原来他把我当大陆来的观光客,于是我说我住在这里。然后他说,既然住在这里,那么我不受限购政策约束。但我也无心再挑了,就让他帮我买单,415欧元,有点奢侈。

不过,这个钱包很好用,里面的三个小袋可以自由取出,按需要放入。外面那个大套子,我可以往里面放贴士、字条、香烟、打火机什么的,很方便。而这个Damier Ebène花纹也是我最喜欢的LV花纹了。钱包大小也好,可以放进我大衣的内袋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配件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