倩碧润肤露(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 Lotion)

说实话,我一向不怎么稀罕倩碧这个牌子。许多护肤网站都说倩碧产品中化学成分居多,而且,倩碧的产品其实主要还是依靠它不让你长痘、过敏,而并非产品本身能给你的皮肤带来什么好处。

之前我在阿姆的DA药妆店里为妈妈买礼物时,看到倩碧润肤露(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)125ml在做打折活动,卖29欧元(其实比起美国的价格来,还是贵了),我就顺手带了一瓶试试。之前一直用Biocura这样的3欧元产品有点让我无聊了。

用了几个星期下来,我觉得这瓶润肤露作为基本的日常护理其实是不错的,尤其是对于20多岁的人来说。因为这个年龄段的人并不需要太怎么抗老,但又还在痘痘边缘徘徊。这瓶润肤露吸收很快,虽然是为干性皮肤设计的,但用在我的皮肤上也不油,反而是我用过的最清爽的润肤露,能保持一整天脸上不油腻。我的皮肤也变得很明亮,可能是因为润肤露补水补得。

这瓶润肤露可谓是倩碧的看家产品,但我觉得它虽然好用,但同意其他人的看法,即这瓶润肤露少了其他给皮肤带来养分的作用。而且,这瓶润肤露不含防晒成分,所以我白天用还是有点不放心。

总而言之,我挺喜欢这瓶倩碧润肤露的,作为基本润肤露可以说是很棒的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倩碧润肤露(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 Lotion)

  1. Pingback: 冬用晚霜:伊夫·黎雪金盏花日夜再生霜(Yves Rocher Pure Calendula Day/Night Regenerating Cream) | 男生护肤日志

  2. Pingback: Dr. Organic有机橄榄油晚霜(Dr. Organic Virgin Olive Oil Night Cream) | 男生护肤日志

  3. Pingback: 范德侯清新防晒日霜(Dr. Van Der Hoog Fresh Expression dagcrème SPF 15)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