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夫·黎雪樱桃香水(Yves Rocher Cerise Bigarreau Eau de Toilette)

我最近在伊夫·黎雪网站上买了很多货品,其中以香水居多。今天收到的这瓶樱桃香水(Yves Rocher Cerise Bigarreau Eau de Toilette)让我简直爱不释手,可以说让我很惊喜。

首先,红红的颜色,很抢眼、很别致。刚喷上去时,头香是很清新的樱桃味,甜甜的,虽然闻起来不错,但我不想自己闻起来这么甜。但过了一会儿,当这股甜味过去后,留在身上的是一种很自然的味道。干掉后,甚至还有一种绿茶味。

这个香水在身上能保持很久。我今天特意算了一下,从下午1:30我碰上到晚上11点多,我都能闻到这瓶香水的味道。而且,它的香越沉越自然、越与皮肤合二为一。让我一直心情很阳光。

这瓶香水是伊夫·黎雪(Yves Rocher)在2010年夏天推出的黎雪果粹系列(Les Plaisirs Nature)中的一款。我买这瓶香水的时候其实都没有试过它的味道,看它100ml才卖5.10欧元,我买了猎奇,也做好了用它来做空气清新剂的准备。但这瓶香水着实很惊艳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