薇姿男士活性素颜新生抗皱霜(Vichy Homme Liftactiv)

最近我晚上在用这瓶薇姿的抗皱产品:Vichy Homme Liftactiv。这是去年去年圣诞节时朋友送的礼物。我不知道当别人送你抗皱产品时,你心里是什么滋味。我当时反倒是没多想,只是觉得正好用来处理一下抬头纹问题。

这瓶薇姿男士抗皱霜只有30ml装,头部是尖尖的,很容易一下子多挤出来,但我不得不再次称赞薇姿产品的包装,实在是安全又能用得干净。

这只霜的介质介于精华素与一般面霜之间,皮肤吸收得很容易。但是我发现,如果涂多了,或者如果与其他产品叠加,就会出现搓泥。这是我用过的几款薇姿产品,尤其是男士薇姿产品普遍的问题。因此,这款产品只能单用。

我用的时候,主要将这支霜集中在额头。用了几个星期下来,发现抬头纹确实看上去有所减少,但并没有消失。其实这点挺打击我的,因为我原来的抬头纹就不多、不深。但好的地方就是,这支霜涂上去后,皮肤没有油腻腻,很清爽,这是我很喜欢的。

我瞄了一眼它的成分表,发现里面含有酒精和硅,而且酒精含量排第三位,这些都可能刺激皮肤。现在连很多比薇姿便宜的品牌都不用这些东西了,不知道为什么薇姿还这么固执。看它的效果和成分,我用完之后不会再购买这支抗皱霜了。不过,护肤品这种东西因人而异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