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比《舞林争霸》的Stefano Giuliani

今晚看了荷兰和比利时的《舞林争霸(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)》的半决赛,我第一次拿起手机为这类选秀节目投票,我投给了我最喜欢的选手Stefano Giuliani。不仅仅是因为他舞跳得好,还因为他在节目中表现出的那种真诚和积极,还有他的勇气。

Stefano来自比利时,20岁,芭蕾舞、现代舞出身。各裁判都一致称赞他的技术绝对超一流。他在节目上也毫不避讳自己的同性恋取向,他的父母也都上节目,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讲接受他的过程。我想,Stefano自小参加舞蹈而引来的各方压力也不小吧,能有如今的成就,还能保持那样的自信,我真为他高兴。

很可惜,在电视节目制作中,他的性取向却成了观众注目的焦点,甚至掩盖了他的舞蹈才能。他今晚没能得到足够的选票以进军决赛。但我很有幸能为他投上一票。

你可以通过这里观看他在《舞林争霸》里的所有表演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荷比《舞林争霸》的Stefano Giuliani

  1. Pingback: 电音劲曲:Like A G6 | 男生护肤日志

  2. Pingback: 荷兰《决战舞林(The Ultimate Dance Battle)》中最棒的Hip-Hop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