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易·威登忠雄男士手袋(Louis Vuitton Damier Graphite Tadao Tote)


今天我去PC街的LV店,店员小姐给我看昨天刚到了一批货,我一眼就看中了这个黑色棋盘系列(Damier Graphite Canvas)的忠雄手袋(Tadao)。这款手袋是LV在2008年推出的,其名字是给日本设计师安藤忠雄献礼。

我喜欢这个包是因为它的材质很挺拔、沉稳,就像安藤忠雄的建筑风格一样,严肃中带着优雅。我的Hugo Boss皮包Trussadi 1911手袋就少了一份这样的挺拔感,放手就塌下去了,虽然我也很喜欢它们。

这个LV Tadao包的大小也很适合平日上班。自从开始用tote以来,我就爱上这种大手袋,甚于任何信使包。因为平时也不知为什么,我包里面的东西都很多,而且都很必须。我什么都可以往里面放。这个Louis Vuitton的Tadao tote包比起我之前的Trussadi 1911来,多了一个拉链,这样可以保护包里的东西(虽然我也挺喜欢没拉链的包,方便、快捷)。同时,还有一根挎带,太重的时候就可以解放一下双手。

小姐说最近LV全球的店中缺货严重,所以这款包目前店中仅有一支(真是会做生意)。我之前曾说过不买LV的包的,但还真是喜欢这个,于是就以1040欧元的价格买下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配件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