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清淡进行到底

之前我吃东西都特别清淡,但自从得知牛油这个东西以后就开始放纵。那些替代牛油的植物油我吃得还觉得不够香,于是开始买牛油吃,真是逆天下之大不惟。这次去中国,我的按摩师说我手臂上有硬块,可能是脂肪瘤。我顺道做了一个体检,医生说吃食尽量清淡点,不要吃太油。

脂肪瘤是没有办法去除的,挖掉又会重新长出,身上还多个疤痕。医生也不建议做手术。只说不要再给这些瘤子供养,否则越长越大就很难看。按摩师说,她曾按摩过一些老人,背上凹凸不平长着脂肪瘤。她说我背上还很干净,让我送了口气。但手臂上的脂肪瘤,我决定不让它们再成长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ealth and wellnes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