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手套

冬天又来了,这两天荷兰开始下雪了,寒风简直可以割破任何暴露在空气中的部分,尤其是手部。我今天终于拿出折服WE黑色皮手套。这副手套是去年圣诞节时朋友送的礼物,当时正合我意。

我从小到大用过无数手套,但总觉得戴了不但不保暖,还妨碍我拿钥匙、开包等日常最基本的事情。直到开始用皮手套,我才找到真正保暖的手套。戴着就连骑自行车都不觉得冷。当然,那种阻碍日常活动的感觉还有。不过,习惯了脱来穿去就好。

不过,这副手套有点太大码了。朋友从我的身高推测我的手掌大小,给我买了大号的。后来我还到店里去换,没有小码的了,就换了中码的回来。结果还是大。建议买手套时还是要亲自试一下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配件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