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牙制鞋


前几天在海牙出差,工作之后,我在附近一家鞋店逛了逛,发现很多漂亮的鞋都是葡萄牙制造。今天看到葡萄牙鞋业总会制作的这些广告:“葡萄牙鞋,欧洲最性感的行业。”

今年6月份的时候,我在葡萄牙旅游,当时我就被葡萄牙设计的用色大胆而吃惊。我想这和他们的气候和移民有关。我本身还太保守,尤其在着装上,也没有购买什么。只买了一套餐具和桌布。下次我再去葡萄牙,我会留意一下他们的鞋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腿脚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