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迪斯尼乐园不值得

圣诞节我去了巴黎的迪斯尼乐园。第一次去迪斯尼,我还真想抛开之前的成见好好娱乐一番。但折腾了一天下来,真觉得这54欧元花得不值。这个乐园并不大,其实没有十几分钟就可以把园子走遍。每个园区本应各有特色的,但除了一些音乐和噱头之外,真的不值得称道,展览设置一般、乐趣级比较幼稚、纪念品商店全部雷同。再加上这次去属于零下气温,虽然没有降雪,但迪斯尼显然承担不住,许多项目全都出“技术毛病”而停运。工作人员也并非那么友好,平常很注意“涵养”的我竟然和迪斯尼员工吵了起来,心生“种族歧视”的念头。总而言之,迪斯尼把我最坏的一面都带出来了,还弄到我最后有点鼻塞咳嗽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巴黎迪斯尼乐园不值得

  1. Pingback: 皮肤很清爽:最佳日夜霜组合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