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士二合一浴露(Lux Shampoo & Shower Gel)


这次在巴黎居住的美爵酒店(Mercure Hotel)里提供的是力士二合一浴露(Lux Shampoo & Shower Gel),既可以洗发、又可以洗身体。我发现这瓶浴露用来洗身体很好用。因为酒店里面的暖气开得很足,非常干燥。但洗完澡后在没有用全身乳液的情况下,我的身体都没有觉得干痒。

但这瓶浴露用来洗头发就有点不好使。洗完之后,头发觉得没有洗净的感觉。而且不用多长时间,我的头发就已经有点粘粘的感觉。我并没有看到成分表,但根据其颜色,我估计这瓶浴露中含有硅。这种成分可以造成滋润的假象,给毛发涂上一层所谓保护膜,但会堵塞毛孔。用完一次之后,我就不敢再用它来洗发了。

而且这瓶浴露味道很香,香到让我怀疑它的安全性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