弃用面部磨砂膏

TIA上最近有一篇很好的关于某些多余护肤用品的文章,文章上列出了几样东西我也觉得没有必要。比如:爽肤水、毛孔贴、独特的颈霜。文章中也提到面部磨砂膏也可不用,因为其中很多成分对皮肤的伤害很大。我之前也有同感,正想在用完现在这瓶磨砂膏后不再购买了。

文章中说,可用糖和橄榄油的混合物来磨砂,一周一次。我的方法更简便,我买了一条磨砂毛巾,一边是可以磨砂的,另一边却很柔软。而且,我定期做油洗面,觉得效果很好。我甚至有在今后不再购买清洁面膜的打算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