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爱羊绒衫


今年冬天我总算体会到了羊绒衫的好处。羊绒衫非常柔软,可贴身穿着。穿在身上既保暖又舒适。而且,羊绒衫有软黄金之称。去年初朋友从加拿大来探望,送了我一件Abercrombie & Fitch的羊绒衫,从此我对羊绒衫的喜爱便一发不可收拾。

今年圣诞前夕,我买了一件Milano的浅色羊绒衫,意大利制造。当时真好遇到打折,用来要100多欧元的羊绒衫,我才买了70欧元。据中国一些报道说,羊绒衫的造价都已经要5、600人民币了。

我还买了一件Dolce & Gabbana的军绿色羊绒衫送给朋友做圣诞礼物,朋友也很喜欢。

买羊肉衫最好买浅色,因为羊绒衫经过染色处理之后,据说对羊绒本身有影响;同时,注意看是否是100%羊绒,市场上很多写着羊绒衫,但其中的羊绒含量不过20%。如果不确定的话,买有牌子的,至少不会被骗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