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夫·黎雪天然之养燕麦滋润护手霜(Yves Rocher Les Plaisirs Nature Oats Nourishing Hand Cream)

我使用这瓶伊夫·雪梨的燕麦护手霜(Yves Rocher Les Plaisirs Nature Oats Nourishing Hand Cream)已经两个月了,效果还是挺不错的。我想,从这瓶护手霜起,我养成了一个每天护手的好习惯。毕竟,手是人身上受苦最多的皮肤。

这瓶护手霜是伊夫·雪梨的天然之养系列(Les Plaisirs Nature)中的燕麦线产品。看到它的成分表后,我还有点担心,实在太不“自然”了。刚涂上去后,这瓶护手霜有种合成的清香味,但还算是让人舒服的那种。它的质地很适合于涂抹,很快就可以均匀地涂抹在皮肤上。但吸收算是比较慢的,要多抹几次才能沉入皮肤。由于我比较少用护手霜,这方面的吸收速度没有什么概念。

但涂上之后,手上皮肤非常嫩。不仅摸起来嫩,看起来也很嫩。让我看起来很满意,但我怀疑这可能是其中的glycerin造成的假象。根据是,我洗手的时候(甚至是第二天早上)手上仍有滑滑的感觉。这让我有点不放心,但效果还好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