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皮记事本

从小学开始,我就一直使用记事本。当时是用来记每天的作业,后来虽然不用记作业了,但记事本的习惯被保留了下来。每年这个时候,我都会到商店挑记事本。今年我买到了一本让我爱不释手的记事本,外表全部是真皮。

除了日期、通讯方式等传统项目之外,这本记事本中还有荷兰地图、国际区号、便签、还有放钱和卡片的地方。拿在手上、放在桌上都很好看、专业。同事也都羡慕不已。

虽然现在网上到处都是网络记事本,还可共享什么的,但很多情况下,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种传统的方式,方便、实用。之前我在Hugo Boss店里看到他们家的记事本打折后都卖到129欧元。而我这本真皮的记事本在Aldi买,才华了10欧元,而且还包含有2012年的日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配件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