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The Body Shop大麻籽密集护手霜(The Body Shop Hemp Hand Protector)

前几周我刚从银行收到新卡,就到街上随便走。结果在The Body Shop碰到这款大麻籽密集护手霜在打折。原本只想买30ml的(6.5欧元),结果售货小姐说,100ml那款正在做特价,从12欧元打到8欧元。

这支大麻籽护手霜非常好用。大麻中的THC成分能渗透到皮肤中,调节皮肤干燥并治疗粉刺。同时,这支护手霜中含有蜂蜡,对皮肤的保护不仅在表层,据说可以深层滋润。不过,我主要是冲着大麻成分买的。

我觉得这支护手霜吸收很好,没有油腻的感觉。用完之后,真的皮肤很嫩。而且,很有土壤气息,所以男生用不用怕太香。这是我用过最满意的一支护手霜,尤其在冬天非常好用。我非常推荐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推荐The Body Shop大麻籽密集护手霜(The Body Shop Hemp Hand Protector)

  1. Pingback: 最好闻的洗护发用品:The Body Shop雨林闪亮头发洗护系列( Rainforest Shine)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