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洗发水:John Frieda发根活力洗发水(John Frieda Root Awakening Strength Infusing Shampoo)

我用洗发水的速度真的很慢,至少大大滞后于我买洗发水的速度。去年5月份我在etos药妆店买一赠一时便买了这瓶John Frieda发根活力洗发水(John Frieda Root Awakening Strength Infusing Shampoo),但直到我用完Yes To Carrots胡萝卜洗发水后才开始用。

与胡萝卜洗发水不同,这瓶洗发水走的不是有机路线,而是专业沙龙路线,而且价格是胡萝卜的两倍。这瓶洗发水中含有桉树叶和胡椒薄荷油成分,据说能从根部刺激头发再生,给头皮于活力。一般这样的洗发水都是给油性发质设计的,但这支洗发水却是为普通至干燥发质所设。

挤出来的洗发水是乳白色,有胡椒薄荷的味道。在头皮上使用,确实有点冰冰凉的感觉,但不像网络上有人说的那么厉害。我觉得这支洗发水对头皮很温和,因为每次洗好之后,我的头发都很柔软。我的头皮其实属于油质,但颇为奇怪的是,这支洗发水没有把头发拉得扁扁的,还比较自然蓬松。这让我很满意。

之所以在这个时候开始用这支活力洗发水,除了之前洗发水用完之外,还有季节原因。在这个季节转换的时候,头发很容易发生脱落。网上有人说这支洗发水能减少脱发,让头发再生。谁不愿意有一头又粗又浓的头发啊。但洗发水有生法能力也只一直是传说而已。

不过,从我目前使用的效果来说,除了价格上比较惊人之外,我会推荐。

成分:Water, Sodium Laureth Sulfate, Sodium Lauryl Sulfate, Cocamidopropyl Betaine, Benzyl Alcohol, Sodium Chloride, Peppermint Leaf Extract – Mentha Piperita, Eucalyptus Globulus Leaf Extract, Cocamide MEA, Amodimethicone, Propylene Glycol, Menthol, Panthenol, Polyquaternium-10, Butylene Glycol, Menthyl Lactate, Glycol Distearate, Hydroxypropyl Methylcellulose, Silicone Quaternium-18, Cetrimonium Chloride, Disodium EDTA, Tocopheryl Acetate, Glycine, Trideceth-6, PPG-9, Niacinamide, Calcium Pantothenate, Sodium Starch Octenylsuccinate, Maltodextrin, Trideceth-12, Sodium Ascorbyl Phosphate, Salicylic Acid, Peppermint Oil – Mentha Piperita, Pyridoxine HCl, Sodium Hydroxide, Malic Acid, Silica, 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, Methylisothiazolinone, Fragrance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Response to 新洗发水:John Frieda发根活力洗发水(John Frieda Root Awakening Strength Infusing Shampoo)

  1. Pingback: 美国雅尔橄榄油滋润洗发水(Palmer’s Olive Oil Formula Smoothing Shampoo)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