滋采牛奶沐浴宝

去年从中国带来了这瓶家庭装的滋采牛奶沐浴宝,已经使用了一周了。

这瓶滋采牛奶沐浴宝是广东美日国际集团的产品,其主打成分是荷兰牛奶和深海珍珠成分。由于产品没有成分列表,我也无法确定这是真是假。据说中国宝宝连健康牛奶都喝不上,更不用说在沐浴产品里面加“荷兰牛奶”成分了。珍珠,我觉得这就更有点令人怀疑了。但一切都仅是我的推测。

这瓶沐浴乳挤出来是有泛光的白色乳液状,我据此判定这里面含硅。但也可能是天然珍珠素,网站上说“主要成分为光基欧磷光酸,属胶原纤维,经科学证明,具有保湿、滋润、白肤,恢复皮肤弹性的功效”。这瓶沐浴乳在身上很好抹开,起泡状况也不多不少,正好。味道并不是很讨人喜欢,但也不讨人厌,挺浓的,可能就是所谓的“法国迷蝶香水精华”。洗好后,身上皮肤也算光滑,但也看不出和其他沐浴乳的区别。

有意思的是,这瓶沐浴乳上写着可以用来洗丝绸等高级材质。我还没有试过,但我觉得这应该说明这瓶产品挺温和的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滋采牛奶沐浴宝

  1. Pingback: 舒肤佳金银花/菊花天然爽洁沐浴露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