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尼尔水润凝护泡沫保湿洁面乳(Garnier Essentials Schuimende Reinigingsgel)

我已经使用加尼尔的这款洁面乳Garnier Essentials Schuimende Reinigingsgel大约一周了,当初买的时候主要是冲着药妆店买一赠一的促销活动。因此一支的价格低于2欧元,算是附近市场上最便宜的了。

这支洁面乳的味道让我很喜欢,一股很清淡的葡萄味,很干净、很纯。挤出来是绿色透明的着哩状,稍微用点水摩擦就会起泡。很满意这点。然后,我就会用泡沫轻轻地在脸上洗,而不是像用此前的乳状洁面乳一般,直接用手在脸上摩擦。据说,隔着泡沫轻轻洗脸才是正确的方法。

这支洁面乳中不含有皂质。成分表中也是列了一大堆植物萃取精华。但产品主打的葡萄水成分则排名很靠后,这让我有点失望。

洗完之后,我的脸虽然没有紧绷的感觉,但觉得脱皮。不知道这是天气的原因,还是这支洁面乳的原因。因此,洗好脸之后我还是会赶紧涂上面霜来保湿。

这支产品在中国应该叫卡尼尔水润凝护泡沫保湿洁面乳,应该是学美国那边的产品包装,将其归为保湿类。荷兰的产品归类则与英国的相似,将其归为营养类,不过也说能保湿。

在推荐这款产品上,我有所保留。虽然其中的一些成分和使用过程让我很满意,但效果不是最理想的。不过可能真的是由最近荷兰的天气状况造成的,不能归咎于产品本身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卡尼尔水润凝护泡沫保湿洁面乳(Garnier Essentials Schuimende Reinigingsgel)

  1. Pingback: 卡尼尔水润凝护全天候密集保湿精华凝露(Garnier Essentials Beschermende Hydraterende Dagcrème voor de Normale of Gemengde huid) | 男生护肤日志

  2. Pingback: 加尼尔谷物蛋白修复晚霜(Garnier Essentials Herstellende Nachtcrème met Proteïnen uit Granen) | 男生护肤日志

  3. Pingback: 夜用洁面露:Neutral Washgel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