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Q红色车手羊毛外套


这件McQ的红色车手羊毛外套是McQ在2009年的一款男装。与Alexander McQueen旗下的其他品牌一样,McQueen在2009年的设计是我最喜欢的:用色大胆、很有戏剧化、幽默十足。

今年各大小品牌都推出他们的车手外套,我最喜欢的应该算是几年前YSL的一件绿色毡外套,但已经找不到了。这件McQ是纯羊毛的,一条装饰性拉链使得这件车手外套有别于其他同类设计。同样一个款式的还有黑色皮衣的。

可惜大师本人在一年后自杀,也就是在去年的米兰秀结束刚两周。上个月我也与大师生前的一位设计助理谈话,从中也略知了Alexander McQueen自杀背后的各种复杂事由。

Cucci集团现在仍在挺这个品牌,但我觉得首次没有大师亲自参与设计的2011年设计少了许多亮点。我上周购进了这件McQ的车手外套,纪念这位英国设计怪才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McQ红色车手羊毛外套

  1. 赵阳 says:

    绿色的 大爱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