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 Ford太阳镜


这几天阿姆的天气很好,太阳很大,也总算没有亏待了它这么久的躲藏。我之前淘到的这副Tom Ford太阳镜也正好派上用场。

这副Tom Ford太阳镜属于飞行员镜。但是Tom Ford不愧是设计大师,他把整个镜框规模一放大,一下子变得十分年轻、快乐。我从来没有想到这么大的镜片会适合我,但戴上去确实很适合,也觉得年轻了许多。和我之前的几副太阳镜都不一样。

我也很喜欢稍微带紫色的镜片,去年夏天很流行。而且没有那么暗,所以很适合春天这个季节佩戴。

还有,这副眼镜属于中性眼镜,所以不论男女都可以带。我觉得Tom Ford在这方面的设计理念上也很超前。

我顺手还买了一副Tom Ford黑色太阳镜送给朋友,也讨得对方欢心不已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眼睛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