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尼尔水润凝护全天候密集保湿精华凝露(Garnier Essentials Beschermende Hydraterende Dagcrème voor de Normale of Gemengde huid)

购买这瓶卡尼尔日霜是受到美国的这位Skin Care Junky的推荐,他在使用了美国版的这款卡尼尔产品后对其赞不绝口。于是,我便去店里买了荷兰版的。当时正好在做买一赠一的促销,我就买了日夜霜各一盒。正好与我正在使用的卡尼尔洁面乳是一个系列的。

这款卡尼尔补水日霜是为普通及敏感性肌肤设计的,不含油质。霜体呈绿色,介质处于着哩与霜之间。味道非常自然,而且让人很舒服。与同一系列的洁面乳相同,这款产品中含有葡萄籽萃取精华,这是一种很给力的抗氧化成分。不过,在这么便宜的一瓶产品中,我对这些成分的含量高低没有很高的期望。

使用下来,我和Skin Care Junky使用的效果一样,不油腻,吸收很快,而且让脸部一整天保持清爽。这么平价(5欧元)的产品能有这样的效果,我已经很满意了。于是我到店里面趁打折的时候,又买了一瓶回家存着。

不过,我觉得不要用太多,否则会搓泥。这是一瓶让我感觉很天然的平价面霜。唯一的缺点是,其中不含防晒成分。所以,我还是建议加一层防晒霜。中国版的叫卡尼尔水润凝护全天候密集保湿精华凝露,也没有防晒成分。只有美国版的有一款含有SPF15。不过,欧洲市场上很多日霜都不含防晒成分,不知道为什么是这样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卡尼尔水润凝护全天候密集保湿精华凝露(Garnier Essentials Beschermende Hydraterende Dagcrème voor de Normale of Gemengde huid)

  1. Pingback: 加尼尔谷物蛋白修复晚霜(Garnier Essentials Herstellende Nachtcrème met Proteïnen uit Granen)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