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尼尔谷物蛋白修复晚霜(Garnier Essentials Herstellende Nachtcrème met Proteïnen uit Granen)

我使用这瓶加尼尔谷物蛋白修复晚霜(Garnier Essentials Herstellende Nachtcrème met Proteïnen uit Granen)已经一个多月了,感觉其实很一般。之所以用这罐晚霜,是因为对同系列的日霜洁面乳的喜爱。

一看成分表,这罐晚霜中含有很多植物提取精华,包括玫瑰、玉米、向日葵等提取精华。同时,其中也含有很多的paraben和香精。在4、5欧元这一价位档次,我对此并不奇怪。

这罐晚霜呈灰白色,而且质地比起我用过的其他晚霜都要硬固一些。虽然如此,但是抹起来还是很容易的。

但是我觉得这罐晚霜的效果并不是很好。用完之后,觉得没有什么修复的功能。当然,这也可能与我最近一段时间睡眠质量不高有问题。不过,我最近戒烟以后开始狂吃西红柿,再配上日常护理,皮肤好了很多。据我推算,功劳应该不在这瓶晚霜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