涂脸新手法

最近我在使用一种新的方法来涂抹面霜,我发现效果很不错。这个方法是在我查看La Mel霜的时候学到的:

  1. 将霜放置在手指中,两手搓匀;
  2. 从额头开始,往脸上挤压,把霜均匀地挤按到皮肤里去;
  3. 然后到脸部、鼻子;
  4. 最后将手指上剩余的霜涂到眼部四周。

我发现这种涂抹法,比之前的从内向外涂抹法或打圈圈法,吸收得更好一些。也有可能是我心里作用。不过,既然La Mel的霜都是这么涂的,那说明还是有一定道理的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