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肤佳金银花/菊花天然爽洁沐浴露

用完了滋采牛奶沐浴宝之后,我开始用这瓶1000ml家庭装的舒肤佳(Safeguard)金银花/菊花天然爽洁沐浴露。这瓶沐浴露是去年我在妈妈的浴室里带回来的。

这瓶舒肤佳金银花/菊花天然爽洁沐浴露中含有金银花与菊花成分,据说可以清热解毒,尤其适合夏天使用。但很多产品的所谓奇妙成分都不过是噱头。因此我也没有对这个什么花花草草的精华特别太在意,尤其是这种大众超市品牌。

不过这瓶沐浴露的味道还是很清香的,而且质地也比我想象的要浓稠。

舒肤佳对我来说是一个久违的品牌,宝洁公司旗下。这个品牌在电视中开始铺天盖地地做广告时,我还在读初中。那时的广告主要是说这个品牌的除菌力有多强。当时甚至有传言说,它的除菌力强到把皮肤中好的细菌也杀死。我也曾用过这个牌子的东西,但主要印象是蝴蝶形的香皂。至于流质沐浴露的流行和普及,那是高中以后上大学的事情了。出国以后,我也很少看到这个牌子。

我不知道该不该推荐这个产品。因为它的卖点我已不在乎了,而效果也不见得有什么特别。但对于品牌忠诚度不高的人来说,偶尔轮换一下使用,还是挺有趣的。我已经囤积了一大堆沐浴露等着我去使用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舒肤佳金银花/菊花天然爽洁沐浴露

  1. Pingback: Zwitsal晚安沐浴液(Zwitsal Slaap Zacht Bad & Wasgel)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