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ng Phat苦瓜茶

之前在东方行买了一包越南的Hung Phat苦瓜茶。苦瓜味苦,清热解毒,是夏季消暑的绝好蔬菜。小时候妈妈也经常逼我吃苦瓜,后来最爱的吃法是苦瓜羹和台湾式的苦瓜炒咸蛋黄。不过,在荷兰很少见到卖苦瓜的。于是,看到这包苦瓜茶,就很想试试。

Hung Phat的这包苦瓜茶具有三项认证。此前越南茶有被查出农药超标,或许有认证的要比没有认证的吃得会放心些。里面是25茶包装,共50克。

盒子上示意该茶有减肥功效。其实也不足以为奇,苦瓜本来就可以消脂。这也正符合我现在减肥的需求——真是从未想到自己也会走到减肥这一步,咳。

这包苦瓜茶并不苦,味道挺清淡的。估计是因为出口的原因吧,怕外国人吃不了苦。其中含有苦瓜与茶两种成分,而不是百分百的苦瓜,这让我有点失望。我就是冲苦瓜买的,要茶的话,家里还有一大堆好茶呢。

就看这包茶减脂的效果如何了。但若光凭口感的话,我是不会推荐这包茶的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