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姆斯特丹新美发厅Salon Sima

今天我去了阿姆斯特丹中心的Salon Sima剪头发。这家理发店是10个月前刚开的,里面的员工都是说英文的外国人,今天接待我的是美国的姐姐和一个新西兰的哥哥。终于在阿姆斯特丹找到一家可以与理发师自由沟通的理发店了。

帮我剪的是新西兰的哥哥,我看他的手法很娴熟。在我没有要求的情况下,他很机灵地用了很有质地的剑法,这样我本来直直的头发看上去就很有质感与层次感。

他们家用的洗护产品是美国的Paul Mitchell。这个牌子一般只在沙龙里销售。以前我在加拿大就很想用,不过觉得有点贵。今天,新西兰哥哥用了Paul Mitchell的薄荷洗发水与护发素给我洗发按摩,真的很舒服、很清爽。现在我反倒有点后悔,在店里的时候没有购买一瓶。不过,这个也是这家店的一个优点,他们根本没有推销、逼着顾客买,这点很好。

他们还提供了我最喜欢的立顿桂花绿茶。他们家洗剪打理的价格是40欧元(有点小贵)。但我今天有打折,所以还是很物有所值的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阿姆斯特丹新美发厅Salon Sima

  1. Yaung! says:

    听着好诱人 (OvO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