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奥华氏男士香水(Dior Fahrenheit)

经过几个月的不停试用,我终于买了这瓶Dior Fahrenheit男士香水。这是一瓶皮质类香水的典范。我第一次试用后,直接去商店试鞋,就闻到一股很性感的皮质味,我当时还以为是我试的鞋的味道。但后来这个味道一直跟着我,我就知道这原来来自这瓶Fahrenheit香水。

这瓶香水由Jean-Louis Sieuzac和Maurice Roger两位调香师设计,发布于1988年。我最近对80年代的香水十分感兴趣,觉得那时的香水比现今的闻起来要高雅许多。

后来,几次试用后,我觉得里面的皮质的味道没有那么出位了,反而有一种甜甜的、自省的味道。我越来越喜欢,越来越上瘾。擦上这瓶香水,我觉得更加内省、更加自注。

我也很喜欢Dior Fahrenheit的广告,很能反映出这瓶香水给我的感受:一种我一人面对全世界的警觉感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