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流泪的歌舞:Someone Like You

上个月看到这段荷兰《Ultimate Dance Battle》里总决赛的一段现代舞,配乐是Adele第二张专辑《21》里的Someone Like You这首歌。歌舞配合得很好,舞蹈的故事性很强,那个白衣舞者的技巧与表现更是值得赞扬。我看完后,不经回想那段难以割舍的恋情,竟然流泪不止。

虽然我还是会想起他,还是会偷偷去看他的facebook更新,但每次都弄得我心烦意乱。我后来每次恋爱交往,他都成了我自己树立的一个绊脚石。但我还是感激自己经历过那种真爱的感觉,那种让我为他奋不顾身的体验,以及跌入谷底的那种煎熬。经历过以后,我想我的感情更丰富了,但人的心也疲惫厌倦了。

这段舞是Isabelle Beernaert特别为这个比赛编的,她最终也获得了这场电视真人秀的编舞者总冠军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